不要在身上穿超過三種顏色的衣服。”不要戴太多的裝飾品,就對了。“在服裝顏色和搭配專家的眼裏,“適度”多少錢?這裏我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計算你的衣服是否到位,你可以參考下面的計算方法來清楚地了解你的衣服是多麼合適。

  計數范圍和計數方法:發夾:一,耳環:引人注目的計數二,常見的計數一;項鏈:吊墜數為二,吊墜數為一;胸針:衣扣:與衣服顏色不同,一粒數;一只手鐲,一只表:不看,每個都可以算作一個;指甲油:自然的顏色不算,引人注目的是一個;鞋子:一個,有裝飾品,還有一個;衣服:上半身和下身相同的顏色,按實際顏色計算,不同的顏色按實際顏色計算;手提包:一個有裝飾,一個多;圍巾:按實際顏色計算;解釋:休閑時間可以少於9,一般職業可以在9至11之間,時尚職業可以在11至16之間。這件衣服比較合適。這種簡單實用的計算方法,很快就讓人們了解了飾品的裝飾是否合適。

  注意佩戴首飾的數量。無論你是在一個莊嚴的地方,還是在一場激情的舞蹈中,如果你全身都戴著珠寶廣告,那只會讓你看起來負擔沉重、滑稽可笑、無味。佩戴少量珠寶更好,拒絕地方自豪感。如果你打算同時佩戴各種首飾,上限一般是三件,即總金額不應超過三件,新娘除外。

  適度配飾比配飾組合更冗餘,更能反映配飾與造型的技巧,尤其是結合金飾的比例和使用程度,在配飾能力不夠自信的情況下,如果你不想富有,試著讓首飾不超過三件。如果需要進行組合造型,則建議設計模式主要是設計,對複雜的裝飾進行補充,同時盡量選擇與單色的服裝搭配。

  在同一系列的情況下,原則上不超過三件,如果衣服更亮,則兩件更合適。對於職業女性,專業服裝配件有更多限制。除了堅持一定的原則,實際上,你花了一點點思考,巧妙地選擇適合你的氣質和風格的珠寶,塑造你獨特的品味。你找到信心和成功。鍵。為了突破專業服裝顏色的簡潔,您可以在胸部和發際線以及項鏈上搭配一些鮮豔的彩色寶石。除了專業服裝的莊嚴,它傳遞女人的活力和美麗。必須注意這種彩色寶石的選擇,寶石的質量,寶石的顏色必須是純淨和美麗的,寶石的防火必須是好的,寶石必須有光環。同時,在專業服裝的基礎上,巧妙的珠寶可以起到巧妙改變職業裝的形狀的作用。這裏最重要的兩件珠寶是項鏈和胸針。在西裝領口的一側,胸針的弧形設計可以為西裝的莊嚴增添一些動感的動作;項鏈的長度,材質的顏色和設計風格都不同,巧妙的組合也可以增加西裝的動感和節奏美感。

  特殊職業和特殊場合,最好佩戴適合自己職業個性和品味的個性化首飾,應充分發揮首飾的情感和文化內涵,使之成為一種象征性的身體語言,最好佩戴專業的設計和制作獨特的首飾產品。它能充分體現自己獨特的品味和個人魅力。通常,在家裏,旅行和休閑時,我們也應該注意首飾的佩戴形式和服裝的搭配。一般來說,在這個非正式的場合,我們會佩戴彩色寶石和半寶石首飾,以配合休閑服裝的搭配,展現出不同的素色品味。

相關文章:

首飾的搭配要向法國女性取經

為二十多歲的女孩准備的珍珠飾品是什麼

帶著晶瑩剔透的珍珠,有著壯麗的複古風格

滿足職場的充分場合,日常和宴會穿,珍珠首飾都得到

珠寶具有這五個特征,它具有新的高度和氣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饰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bi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